close

M10 游天順學長返母校參訪

我赫然回憶起,這位大我三屆的老學長於畢業之後,曾在台大病理科當住院醫師,常陪侯書文教授來主持CPC,因此我還記得年輕時的他。

 

2014-12-31 16.36.15   

我在校門口迎接游學長,他很高興地穿上由日本帶回來的醫師服跟我合照。

 

2014-12-31 16.51.45  

游學長在婦產部見到林武周部主任(右一)及產科邱燦宏主任

 

   

    旅日學長游天順長期在日本從事婦產科,近年來擴建醫院成為規模更大的私人婦產科醫院。

    12月31日,游學長利用回台中探視居住台中的老母的時間,順便回校參訪。游學長的妹妹游春淑教授是本校藥學系畢業,目前在學校教書。她委託我接待游學長,我與游學長邊走邊談時,我赫然回憶起,這位大我三屆的老學長於畢業之後,曾在台大病理科當住院醫師,當時學校每兩個月有一場CPC討論,很受高年級醫學系學生歡迎,游學長都陪侯書文教授來主持CPC,因此我還記得年輕時的他。

    游學長在婦產部見到林武周部主任及產科邱燦宏主任,原來他們早就認識,因為在各項國際會議曾碰面,而且林武周部主任的腹腔鏡顯微手術在國際上相當有名,游學長當然會注意到他。

    游學長今後會常常回台,因為想有更多時間陪伴年邁的母親,而最重要的是有兒子繼承衣鉢做婦產科,他將逐漸把醫院傳承給兒子管理。

游天順Mizugami Clinic

 

游天順學長在日本經營的 Mizugami Ladies Clini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游天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戊忠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